搬來阿娘房間後,用的是老哥的舊檯燈,
但前陣子外婆來住太久,
老人家都愛早睡,一早睡我就得把房間燈關掉改開檯燈。
本來我開檯燈的時間沒很長的,
因為外婆的關係那陣子使用檯燈頻率大增,
然後眼睛就出狀況了Orz
就特~別容易痠痛。

外婆前兩週回家去了,
但也讓我痛定思痛決定買一座新燈好好珍惜眼睛。

我承認我是個很性急的人。
週二晚上不睡覺開始在挑燈,
挑上一款喜歡的後,
在E的建議下選了深紫色。
先問一個賣家(當時報價最便宜的),
隔天收到回覆說沒深紫色,而且調貨要等很久 Q___Q
就開始找其他家的!

好險XD
問到一家雖然說要調貨,但大概兩三天就會到,
且賣價更便宜!
不過我等不及啊>"<


於是昨天下午捺不住性子又打去問到底何時才能到貨?
小姐本來說可能要下週了咧~
超失望,逼問小姐那是要下週幾?←澳客XD
小姐說查完回覆我,於是再留一次電話。

下午等到開始又MSN跟E抱怨時.......
回電了XDDD
而且說到貨了耶耶~
馬上決定我要自己去領XD
好險查了地圖發現店家地址離捷運站不遠^^

所以今天就去領回家了~~

這是A來的圖,全身照,但是深藍色的XD



這是實際照片,PLEU-23207是座夾兩用式,
本來想用底座放在主機上,
但後來把本來的刷具筒移開就有地方可以放燈夾了!
所以就改用夾的把底座收起來。


這張比較接近實色~~


開燈!
呼呼呼~
23207可以亂亂轉,
這樣以後化妝時就有強力白光不用再去廁所看啦 >///<



好吧,其實我是為了看書買的,
看書也很棒啦!←心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nthus 的頭像
    cynthus

    隨手記

    cy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